hydrangea

亲亲自述

一只狗吃狗粮的故事
原著退役向
重度ooc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 大家好,我是亲亲,亲是亲亲的亲,是只柯基,主人是喻文州和黄少天,羡慕吗?嫉妒吗?大家是不是以为我很幸福,对此,我只能呵呵两声,你们是不知道我的痛。
        原来,我的两个主人老是打架。我当时感到奇怪,他们两天一小打,五天一大打,分开住不就好了吗?  早晨我看看房间,不出我所料,黄又输了。天天输天天打,有意思吗?这就是人类所说的越挫越勇吗?人类的世界真奇怪。
       现在我知道他们为什么老是打架了,别问我怎么知道,隔壁二狗子说的。冷漠
       今天喻要去国外出差,问我要不要吃国外的狗粮,我还没有回答,黄就跑过来抱住我说:“亲亲才不吃你的狗粮,你去找你的外国妞过日子吧。”喻无奈的笑着“少天,不要闹了。”“我才没有闹。诶,等等,文州你要干什么,别,别过来,唔……”他俩亲上了,有没有考虑我这个未成年且单身狗的感受了吗┻━┻︵╰(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狗生绝望。
      我觉得不用买狗粮了,家里的狗粮已经够我吃一辈子了: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 插一个广告
      征婚通告
      姓名:亲亲
      性别:男
      种族:柯基
      要求:可以面对喻黄风暴的狗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