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drangea

画:https://yaobunengting454.lofter.com/post/1ec4d213_12a960bd1
重度ooc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 “诶,你知道吗,我市新开了一个马戏团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知道啊,那个团真大胆,竟然敢在我市开马戏团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是呀,他竟然不怕那个诅咒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什么诅咒啊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你是外地人吧,竟然不知道那个诅咒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好了,有人不知道也是很正常的,我来说吧。几年前,我市有一个很著名的马戏团,这个马戏团最著名的就是他们的小丑,不仅长的靓,还很幽默,很多人都是因为他才来看马戏,但是后来发生一件事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 什么事?”
        “小丑死了,死在他最热爱的马戏篷里,当人们发现他时,他已经死去多时。而且那个凶手很残忍,那个小丑手腕上都是血迹,胸口插了一把刀,脸被整个割下来,只剩下血和肉。后来,警察找到了凶手,是马戏团的其它人,他们嫉妒小丑,就把小丑给杀了,并割下他的脸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后来那群人怎么样了?”
        “死了。在警察找到他们时,他们纷纷在家中离奇死亡。奇怪的是,他们都是被割腕,割脸。警察在现场没有发现任何线索,这事也就成了悬案。但看见过小丑尸体的人都说是小丑干的,因为小丑死时, 嘴裂开了一个诡异的笑容。更加可怕的是,在此之后也不是有马戏团想过来表演,但是都在途中发生了意外。人们都说这是一个诎咒,称它为‘小丑的诅咒’。后来就没有人敢来这里表演马戏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天啊,这么可怕!这个团长是想死吗!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知道,听说这个团长也是小丑,但和其它小丑不同,其它小丑的衣服是白红的,他的却是黑红的,像从地域里爬出来的恶魔,而且他老是戴着一张面具,没有人知道他长得怎么样。对了,那个马戏团的名字也很奇怪。”
      “叫什么啊?”
      “xzxc马戏团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@耀不能停╯ 我来还债了

评论(1)

热度(1)